選購模型請與我們聯繫。

二月份Surt Studio仍然帶給我們一組可觀的作品,一貫延續對北歐神話故事的人物主題,這個半臉美女半臉骷顱的人物是大名鼎鼎的冥界的死神海拉Hella(有時翻譯也稱赫爾),也是洛基(Loki)的女兒,同也是一月份出現的巨蟒耶夢加得的姊姊。

乖巧的佇立在側的龐然大物巨犬正是加姆犬(Garm),也有著響噹噹的地獄惡犬的稱號,在神話故事裡是守護著冥界邊界的永劫深淵。在這組作品裡,雖然人物背景血腥又陰暗,但是卻可能是創作者最能盡量揮灑想像力的作品,這一組模型相當搶眼,許多細節也很適合發揮上色技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頭巨犬的尺寸高10cm長度有15cm,即使是Hella的高度有13cm之高,高挑的體型在加姆犬旁邊只顯得纖細的飄著仙氣。

White Werewolf Tavern

WWT在二月份推出的主題是一組大型的組合模型,原始高度是12cm,12塊組合模型,但是尺寸再大一點應該更能展現這些講究的細節。這組模型基本上延續了一月份的創作,即使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骷顱軍,變成了骷顱也難抵長腿姊姊的美魔女魅力。

二月份的主題是魔法森林,森林裡不可或缺的精靈,不管是一組可人兒精靈或是半獸人的精靈都展示了一種獨特的姿態與氛圍,尤其是左下圖裡女精靈在不同的角度與樣貌裡揉和了童稚的神情,非常討喜。當然,森林裡必要的巨人元素也沒有減少,掄著大槌與糾結的肌肉想必可以嚇跑不少想要闖入魔法森林的人類。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